莫名其妙

佛系,感谢小可爱们支持。
灵感枯竭中,有想看的梗请留言评论或者提问箱~

【严江】震惊!大学教授居然干出这种事!

  今日说法体(奇奇怪怪的体又出现了)


  震惊!大学教授居然干出这种事!


  欢迎收听今日《破云说法》,今天的受害人为严某,接下来请听我台记者采访所得最新内容。


  受害者严某陈述:当初他隐姓埋名欺骗我,单纯善良的我不仅相信了他的鬼话,还什么都给他准备最好的。


  采访提问:那你们在一起了吗?


  受害者严某陈述:那肯定是在一起了的,毕竟我的个人魅力如此优秀,再加上有张下海挂牌五万起的帅脸,想拒绝我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采访提问:对方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吗?


  受害者严某陈述:结婚这两年,他对我越来越敷衍了!不愿意叫我亲亲老公了,每天早上只愿意给我一个早安吻,不顾及我真实的生理反应,不愿意给我爱的摸摸,让我非常受伤!


  采访提问:您提到的这些他婚前会对您做吗?


  受害者严某陈述:嗯,也不太会……不重要,和谐幸福的夫夫间,不就应该有充满爱意的称呼吗?我都愿意叫他亲亲老婆,但他只愿意叫我老公,不说“亲亲”两个字!


  采访提问:对方还做过其他过分的行为吗?


  受害者严某陈述:当然有!他还会赶我去找我的灵魂小老婆——灵魂小老婆是我的车,我是很专一的男人——没有亲亲老婆可以抱的夜晚非常凄凉的!真是让人伤心。


  采访提问: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呢?是经常会有这样的事吗?


  受害者严某人陈述:唔……差不多大半年一次,算经常吗?算吧,毕竟这样的夜晚真的很凄凉,大半年一次也很伤我心的。什么原因这个不太方便说,说出来可能你们采访会被封掉。


  采访提问:可以隐晦地、大概地描述一下上次发生这种事的情况吗?


  受害者严某人陈述:当时我买了几个小玩具,晚上想和他一起玩一下,玩完他就生气了……不过我第二天只和灵魂小老婆一起呆了半晚上,后半夜他来找我了。


  采访提问:您有什么想要和对方提出的需求吗?


  受害者严某人陈述:首先就是爱的称呼,我还是很想听一声“亲亲老公”,希望对方自觉。然后就是希望对方不要拒绝我的爱意(指在某些特定时候),我的爱意虽然有时候显得有些凶猛,但都是充满真心的。


  采访人员:好的,我们会如实传达您的想法的,3天内会给出您对方的回应。


  采访回应:


  嫌弃太过丢脸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江某:滚。


END.



彩蛋是山牙子接受采访过程中的秀恩爱小剧场。

(又名一切不以分手为前提的抱怨都是秀恩爱)

感谢每一位留下礼物、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小可爱~

暑期更新挑战暂告一段落,后期更新不定,感谢这段时间陪伴我的小可爱们~




评论 ( 68 )
热度 ( 1273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名其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