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佛系,感谢小可爱们支持。
灵感枯竭中,有想看的梗请留言评论或者提问箱~

【全职】国家队的别样直播①

沙雕小甜饼,逻辑已挂,ooc避雷注意。

设定联盟要求了国家队每个成员的直播时长,作为一种宣传手段。

今天是双叶的场合~

无纲裸奔,更新不定,欢迎评论。

双叶

“这么弄是开始了吧?”叶秋搬弄着手机架上的手机,将身子往后退了些许,朝镜头打着招呼,“嘿?有人吗?”

【哇哇哇哇哇!看我发现了什么?!】

【活捉一只叶神!!!】

【叶神穿西装了啊啊啊啊啊啊!】

【awsl!!!】

“诶!好了!你的粉丝们叫你呢!”看着屏幕上滚动着的弹幕叶秋知道自己已经完成了直播开启,转身对着叶修的胳膊就是一记拍。

“好了啊?”叶修闻声便从副驾驶偏过身,让自己的脸出现在镜头中,冲着镜头挥挥手打着招呼,“大家早上好啊。”

【???】

【俩???】

【我眼镜度数是不太够...但是...我这怕是瞎了?】

【这位是叶神那刚才那位是?】

【果然,T恤才是属于叶神的】

“这就完了?”叶秋无奈地看着旁边那个说了几个字就又回过身的人,“你起码做个自我介绍啊,再随便说说我们现在要去干嘛之类的,哪有你这样直播的?”

“好吧,但我觉得大家应该都认识我,是吧?”叶修这次干脆就伸手撑在了叶秋肩膀上,“大家好!我就是你们的叶神,叶修!我旁边这位帅哥呢,就是我的弟弟,正牌的叶秋。秋,给人打个招呼。”

“你别撑着我,我开车呢。”叶秋先是把叶修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扒下来,接着便趁着红灯对着镜头笑笑,简单打了个招呼。

“我们现在正在去机场,接那几个被选进国家队的人。”叶修调整了一下镜头,让两人可以同时出镜,“然后呢,我们就会一起去联盟给准备的练习室。秋,到机场还要多久?”

“不堵车的话十多分钟吧。”叶秋瞄了眼导航答道。

“好的各位看客,我们将会在半个小时候到达机场。”叶修打了个哈欠。

【哈哈哈哈哈,真实B市】

【怎么这样!你以为堵车半个小时就能到了吗?太天真】

【楼上的,B市人不要面子的啊】

【不要,B市人只想要通畅的马路】

“困了?睡吧,到了我叫你。”弹幕虽然没关心叶修的哈欠,但叶秋却是眼尖的捕捉到了。

“算了吧,好容易逮到个时间能混个时长。”叶修说着还在副驾驶那狭窄的空间里憋屈地伸了个懒腰。

【你好?叶神?我们还在这儿呢,这么耿直?】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睡吧叶神,我们看你睡觉!】

【等等,是我眼花了吗?叶神锁骨那儿是什么?】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看见了!】

【蚊子咬的吧,大夏天的,别大惊小怪】

“脖子上?”叶修这才发现随着自己的动作,锁骨从衣领里露了出来,“蚊子咬的嘛。”

叶秋眼神复杂地看了叶修一眼,在下一个红灯时把镜头朝自己的方向一转。

“大家就看看我吧,让你们叶神休息休息。”

“哈哈哈。”叶修看着叶秋的动作却是突然笑了起来,“小秋儿,过来点儿,和你说个悄悄话。”

叶秋一撇红灯——还有60秒,够的让叶修作了,于是乖乖把脑袋往叶修那边靠近。叶修却没等人慢慢靠过来,直接伸手一勾脖子就把人带过来了。

“蚊子咬得我有点疼,想想还是不服气。”叶修冲着叶秋的耳朵,故意用着气音,“所以我打算咬回来。”

直播的观众们当然是看不见叶秋是如何被“咬回来”的,她们看见的只有叶秋坐直身子后红透了的耳廓。

【我怎么感觉刚才说的不是一般的悄悄话?】

【你好?有事吗?知道这儿还有人吗?】

【我瞎了】

【是我太腐了还是男神太骚了?】

【骚不过骚不过...】

——半小时后——

“哥,醒醒,到机场了。”叶秋停好车后轻轻推着叶修,“我们不是要去出口接机吗?”

“秋,别闹,我再睡五分钟。”叶修的声音因睡眠而变得软绵,好好一句话愣是被搞出了个“一波三折”的语气。

【啊啊啊啊啊啊这软萌的声音!叶神!我可以!】

【捕捉一只软叶!】

【天哪,无法想象两兄弟在家早上喊起床有多甜】

【给楼上太太递笔】

【啊我死了】

叶秋看着那条说他俩早上喊起床的弹幕微眯了眯眼——确实很甜。他把手机镜头调转,让两人都从镜头中移出,接着便附身像叶修靠近。

“唔!”被吻住后叶修的第一反应就是把叶秋推开,无奈限于游戏宅的体力而失败。

“哥哥要小声一点哦,直播可还没关呢。”叶秋却是在亲热了片刻后自己放开了他,并且学着“以牙还牙”地在叶修耳边用气音撩着人。

“你...!”叶修正欲说什么,叶秋已经再度封住了人的嘴。

【这声音......】

【是我太污浊了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各位...这是这俩人第几次视我们为无物了?】

“咳咳!”叶修在喘匀气后将镜头调转回来,开始强行转开话题,“我们现在就下车去机场出口了,第一个到的...第一个到的应该是文州和吵死人的家伙。”

【黄少枯了哈哈哈!】

【吵死人的家伙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现了!蓝雨和兴欣的第一次互怼!】

【楼上,这哪里看出来的互?】

“哟,说曹操曹操到。”叶修将手机上喻文州的未接来电展示给观众们看。

【未接?为什么是未接?】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所以刚才两人是在干嘛,电话都没看到?】

【蓝雨为何受此委屈】

【蓝雨好委屈,队长被无视,副队长还要被怼】

叶修看到第一条怀疑未接的弹幕就意识到不对,随后便狠瞪了叶秋一眼——都是这家伙干的好事,让他光注意到转移话题没注意到后面有坑了。

“好,我现在就去迎接我们国家队的队长!”叶修只能装瞎,再次试图强行扭转弹幕重点。

而机场大厅在人群中迷失还要提防着不能被认出来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只能默默的在心中表达一些不太文明的用语了。

评论 ( 4 )
热度 ( 1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名其妙 | Powered by LOFTER